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2015-06-2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已经到了,又到了一年一度,地摊生意*为*爆的时候了。千万不要小看了小小的地摊生意,说不定它还会助你开辟一条新的**之路呢。如今的大街小巷的夜晚已经可以看到很多摆地摊的生意了,那么,这个夏天,摆地摊到底卖什么*能**呢?

  多功能的清洗剂:多功能清洗剂所涉及到的客户范围极广,基本上任何一个年龄范围的都能涉及到。多功能清洗剂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污、汗渍、圆珠笔渍、签字笔渍、口香糖等污渍,只要喷一喷刷一刷擦一擦便可以干净了,减少了上洗衣店洗衣服的次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前期投资只需要几百上千元左右,以摆摊促销或上门销售的方式,毛利率可以达到70%~85%,并且产品的生命周期很长,非常适合初期创业者。

  时尚女装:晚上逛街的人里大部分都是女性,所以卖时尚女装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到批发市场批点时尚的货,拿个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卖了。这是*常见的,利润在一倍左右,只要货品质量好,款式时尚销路会非常好的。

  图书杂志:各类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利润在一倍左右,比较高。并且图书杂志类的的物品不存在保质期的问题,可以销售的时间较长,风险也比较小。只要你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

  手机配件类: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是很好的选择。手机对现代人来说已经是必须品了。所卖手机配件是非常好的发展方向。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都要有自己的特色。

  其实通过摆地摊也是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东西的,不要小看摆地摊,它或许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