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起青岛市区域内将全部禁行黄标车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环保和交通部门获悉,我市今年淘汰全部黄标车,降低我市PM2.5污染。截至5月底,全市共淘汰营运性黄标车14183辆。

今年以来,交警部门与环保部门建立了长效工作机制,开展联合查处黄标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黄标车、无标车、冒黑烟车、未检车、报废车等高污染排放机动车的六种**违法进行查处:黄标车闯禁行、无标车违法上路、驾驶报废车上路、车辆逾期未检验、机动车排放黑烟、伪(变)造环保检验标志。市南环保分局定期联合交警在**路段检查黄标车,已经冒黑烟的车辆。环保李沧分局不时启用黄标车检测车,配合交警部门上路查处黄标车情况。另外,我市对黄标车改成绿标车实施补贴,以崂山区为例,崂山环保部门介绍,截至5月中旬,崂山区共审核“黄改绿”车辆156辆,改造后发放绿标55辆,16辆车领到补贴,共计26万余元。

根据《山东省人民**关于扩大黄标车限行区域的通告》要求,青岛目前黄标车的禁行区域为: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青西新区 (含开发区)、城阳区(含高新区)建成区及全市高速公路全天禁止黄标车通行;即墨、胶州、平度、莱西城区全天禁止黄标车通行。而自2016年1月1日起,全市区域内将全部禁行黄标车。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