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烤鱼店凌晨爆燃值班小伙逃过一劫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凌晨1时左右,宁国二路海牛新村小区内突然传来一声*响。临街一处烤鱼店内发生爆燃,门窗框和玻璃被炸出六七米远,停在路边的车辆被砸。119消防车立即赶到,消防队员进入爆燃现场排除隐患。据周围居民称,事发时饭店已经结束营业,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店内值班,爆燃后他及时跑了出来。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3辆消防车停在宁国二路上,消防队员进入满地狼藉的饭店内查看,110民警阻止周围的居民靠近。“我当时在家里睡觉,突然听到‘轰’一声响,感觉楼板都震动了一下,我赶紧把妻子和孩子叫醒,自己先下楼查看情况。”一名楼上居民惊魂未定地说。据他称,饭店内应该是煤气爆燃,他下楼后闻到很浓的异味,但没看到有明*,消防队员从饭店厨房内拎出食用油等易燃物。旁边一家修车店内也满是浓烟,修车店工作人员称,他们店内与饭店相邻的间隔墙被炸坏,有大量浓烟涌入,铁卷帘门也被气浪鼓坏了。

记者看到这家烤鱼店内一片狼藉,临街的窗框、门框被炸飞六七米远,窗玻璃碎片散落在行车道上。停在路边的两辆轿车车身多处被砸凹陷。在饭店后面,记者看到厨房的抽油烟机被炸出窗外。据周围居民称,楼下这家饭店平时噪音很大,还有难闻的油烟味,厨房内存放的煤气罐更是安全隐患。

据周围居民介绍,事发时饭店已经结束营业,只有一名男工作人员在店内值班,爆燃发生后他自己从店内跑出,并没有受伤。这名工作人员和闻讯赶到的店主随后到派出所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具体起*原因和损失情况,还需要消防部门和警方进一步调查。

标签: 山东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