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旧衣改造工作室年赚百万

2015-08-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都提升了,家里大包小包的都是上个季节买的衣服。大多数家里有许多舍不得扔又没法用的宝贝,像过时的衣服鞋子、坏掉的*饰、可爱但不实用的小东西等。改装工作室便应运而生,受到个性化的年轻人的青睐。

一、市场动态:

几年前流行的靴子,已经因为**流行被压在箱底。经过改装师的巧手,将靴子的高筒剪下,用毛线把普通的四季鞋与高筒编织在一起,就成了充满波西米亚风情的*别致的一双流行靴子。改装工作室就是这样一个改变平淡生活的地方。将平时用不到的小物件进行再利用,摇身就变成自己想要的心爱之物。

二、项目介绍:

改装工作室的主要业务,就是对顾客提供的物品进行个性化的装饰、改造,使其具有*特的艺术情调和个性风格。改装工作室可以改装的东西多种多样,从服装、鞋包、饰品,到家具及各类家居用品,只要顾客有“改”的要求,工作室就可以帮你实现。

三、市场前景:

大多数家里有许多舍不得扔又没办法用的宝贝,像过时的衣服鞋子、坏掉的*饰、可爱但不实用的小东西等。改装工作室将废物利用和个性打造结合起来,实现变废为宝的效果,因此很容易得到个性化的年轻人的青睐。

四、经营建议:

1.改装必备的工具有:家庭用的小巧焊枪、松香、焊锡、胶枪胶棒、缝纫机、珠片、炳稀颜料等。

2.可到一些手工杂志和**上,参考一些款式,将图片制成画册,作为供顾客选择的样本。

3.可以定期组织一些改装爱好者进行交流,并将工作室作为他们的活动基地,以吸引更多有兴趣的人。

4.在注重个性的同时,要注重改装出的产品的实用性,以形成顾客持续消费的习惯。

开一家旧衣改造工作室,让你****不用愁!快来试试吧,小编在这里祝愿大家成功创业,迎接属于你们的**人生!

标签: 创业 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