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子清男友是谁?阚子清纪凌尘亲密合照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微微一笑很倾城》剧场版女主角已定阚子清。而阚子清男友是谁引起了热搜,阚子清男朋友是谁呢?是模特纪凌尘吗?她们是怎么认识的呢?有网友还曝出了她们两的亲密合照,大家一起来看下!

阚清子曾在热播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因出色的饰演了“欣荣格格”一角色,而被大家所熟知,之后又出演多部影视作品,使得阚清子八目鱼人气和知名度一路飙升。

*近,不少的网友都在猜测阚清子的男朋友是谁,或者阚清子有男友吗?这些问题,使得阚清子毅然成为了众多网友们的焦点。


阚清子纪凌尘公开恋情 盘点中国颜值*高的超模CP

阚清子纪凌尘什么时候谈恋爱的?

阚清子纪凌尘CP曝个人资料 <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角阚清子

标签: 阚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