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将暂停开放时间是多久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故宫博物院昨天傍晚发布公告,根据工作安排和需要,故宫博物院于2015年8月22日至9月3日暂停对社会开放。之前通过网络预约成功的观众,可在故宫门票预售系统自主办理更改参观日期。提醒有参观意向的观众,及时调整出行计划。转给还不知道的小伙伴~

国家旅游局同时要求,8月22日至9月3日,各旅行社应引导旅游团队减少到***地区游览。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知已下发各地旅游部门,要求立即通知辖区内旅行社。

◆8月22日0时至8月23日12时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停止对外开放。

◆8月22日***广场升旗仪式后至23日12时***广场、正阳门城楼暂停对外开放。

◆8月22日21时至23日12时***广场周边商业网点、王府井商业步行街、东单商业街、前门商业步行街、大栅栏商业街、西单商业街停业。

◆9月3日全天雍和宫停止开放**,9月4日起**正常。

标签: 故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