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内最赚钱的有哪些?

2015-08-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要趁早,千万不要等行业正在发展起来才去做,抓住市场空当,才能轻松**。那么,未来十年内什么行业***呢?平价消费品行业、眼镜制造与销售行业、互联网行业都是不错的选择。以下是详情:

1、平价消费品行业

在国内创业,一定要知道市场行情如何,比如说“大众*喜欢什么”,“大众能够消费得起什么”,探究好这些问题,才能轻松开店**。“天天平价”的沃尔玛是财富500强的第一位,走平价时尚路线的优衣库(Uniqlo)的创始人柳田正荣也当上了日本首富。在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介于优质高价的传统商店和无质量保证、无品牌的批发市场之间,恰好是中等收入的大众消费者。


2、眼镜制造与销售行业

眼镜是大众消费品,近视眼镜、老花眼镜等需求量大,再加上眼镜为易碎品,损坏和更新率很高,所以开一家眼镜店,轻松**。眼镜业内的统计数字表明,中国对眼镜的需求每年在5亿副左右,这个需求已超过了中国电话的总门数。其每年的交易发生额超过了500亿元。

3、互联网行业

随着网民日益增多,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各种商业形式出现,迎合大众消费需求,获得好评。从事互联网行业,*取高科技的*。在这其中,将免费模板用得*娴熟的莫过于互联网,因为互联网本身是免费的。其实,依靠免费服务实现附加增值盈利的模式已被众多互联网公司采用,早已不是什么商业秘密。

迎合大众消费需求的产品才是值得推广的,现在平价商品需求量大,所以开一家平价超市,**无忧。中国人对眼镜的需求高达五亿,所以开眼镜店,轻松盈利。当然除了以上两种,互联网行业也是值得选择的项目,前景大,上手快。

标签: 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