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为什么当街打群架 被曹云金殴打的灰衣男子是谁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相声演员当街打群架视频曝光,曹云金为什么当街打群架呢?被打着又是谁呢?对于曹云金我们应该并不陌生,他就是当年德云社郭德纲*爱的**之一,但是曹金云脾气暴躁,有时候做的是非常偏激,所以曹金云动不动就发脾气。

曹云金为什么当街打群架

近日,有媒体拍到曹云金在一家涮肉店内与人动用“武器”殴斗的镜头,场面甚是*爆,至于曹金云为什么当街打群架,目前原因暂不明了,曹金云本人也未作出回应。据悉, 此次已经不是曹云金**次动手打人,早在2010年在录制节目时,他便打伤制片人、张丹丹的老公刘可。

事发地位于北京某饭店门口。当天晚上曹金云携娇妻一同去涮肉店和朋友聚餐,当天晚上曹金云一身黑,吃饱之后曹金云就准备送朋友出门,送往朋友曹金云又回到饭店门口招呼其余朋友,就在聊的非常开心的时候,突然一名穿灰色衣服的人搂住了曹金云的肩膀,灰衣男还没反应过来曹金云直接用手掐住了他的脖子并推了一把。就在这时有人看见情况不对就拉开这名灰衣男子,但是灰衣男不依不饶,一场群架就此发生,现场椅子凳子乱砸酒瓶乱扔十足的古惑仔流氓打群架。

*终还是因为朋友的到来将他们拉开,虽然两人都受了伤但是被拉开了之后还是各自离开了。那么,被打的男子是谁呢?

标签: 曹云金打群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