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总决赛ADC版本预测:金属滑板鞋统治比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5.18版本是今年世界总决赛将会使用的版本,美服上周已经实装,国服也将在本周内上线。现在预测届时*热门的**还是有点难度。下面我会来说说每个角色*强的几个**,预测一下哪些**会崛起,而哪些现版本热门的**将会失去职业选手的青睐。今天将带来ADC的分析:

复仇之矛

滑板鞋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面几乎每场比赛都会被Ban掉。她强力的前期加上E带来的**的控制buff和龙的能力,都让她成为了赛场上的热门**。另外,她还给辅助自带位移,要么逃跑要么先手,都很有用。在5.17版本中她的前期实力被削弱了,但在我看来,S5舞台上她依旧是热门ADC。

虽然很多**预测今年滑板鞋不会那么热门,但我认为射手**里她还是*热门的。她可以风筝刺客,也可以风筝斗士,而且比其他ADC都要强,并且也没那么脆弱。目前她*大的问题是无法克制坦克**,所以诺手和其他的重装战士会让她出现问题。但如果滑板鞋真的过气到没人选,我会非常惊讶的。

寒冰射手

之前已经提过,功能型ADC寒冰能够提供大量的全球压力,即使团战发生时她不在场也可以做出贡献。虽然远程时她的大招不一定能射准,但靠近时寒冰的黏人能力还是非常可观的,更不要提E技能的视野作用了。她的技能自带减速,风筝敌人是一把好手,常常能逼出对面的召唤师技能,为队友拿下人头。

不管是poke流还是团战流,寒冰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但寒冰面对刺客非常虚,随着刺客的崛起,寒冰如何生存将是一个大问题。S5舞台上她可能出现多次,但是否能应对刺客群集的队伍,还要看时间证明了。

暗夜猎手

VN在职业赛场的存在由来已久,到夏季赛结束时她已经完成了一轮的回归。目前VN是所有射手**中单挑*强的,而且对坦克和斗士永远是一个威胁。以前让VN上不了场的因素包括她的手短以及对线难。但由于男枪和卢锡安这样对线强的**渐渐无法上场,VN生存过对线阶段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技能自带击退保证了VN可以在团战中保护自己不被诺手或金属这样的**一刀斩杀。如果队友需要前排,她可以快速风筝对手。这应该足以让VN成为一个热门射手**了。

瘟疫之源

比赛中的另一个爆发性射手,需要一个较安全的线上环境来发育,这样到后期才能成为强有力的威胁。一般选老鼠都会选择换线来获得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老鼠需要大量的保护才能够在团战中站稳,不然就会因为没有位移而被一套秒杀。另外,他还会被布隆和亚索狠克,会让他的大招完全毁灭于无形。

但我认为老鼠会出现几次,作为大嘴的替代品。除此之外他出现的可能性应该会很低。

深渊巨口

游戏中的第三号爆发性carry,一直是大嘴。他没有老鼠的刺杀能力和VN的单挑能力,但他擅长poke,而且击杀坦克和近战**时伤害高,不需要靠很近。因为他一般都会出三相之力,所以提供不错的中期爆发。因为他没有位移极度脆弱,所以也需要队伍的全面保护。

著名的四保大嘴阵容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而且这次在S5依旧可行。璐璐仍然很强,大嘴可能会比老鼠出现的更多,因为他中期也很强,清线快,小团能力很不错。只要璐璐和风女熬过Ban人阶段,大嘴应该就会出现。

暴走萝莉

金克丝是一个强势的爆发性carry,而且弥补了其他爆发性carry的缺点。她在北美出现的比较多,在韩国也有所出现。团战中他伤害很足 ,而且有aoe伤害。一旦她被动生效开始起飞,她一般都可以顺利拿下多个人头。

和老鼠以及VN不一样的是,金克丝线上也很强,可以在2v2的情况下保证线上不落后。和其他爆发性carry一样的是她面对刺客也很虚,需要大量的保护。不过她有一点群控,所以不像大嘴或老鼠那样依赖璐璐或风女的保护。金克丝出场率很可能会很高,而且在她过去出现的场次中,她的表现其实是不错的。

麦林炮手

虽然她不是大嘴或VN那样传统的爆发性carry,小炮在夏季赛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她的伤害对比金克丝是不够的,但她有位移。只要团战中她拿到助攻或人头重置W,她可以发回很大的作用。面对刺客她的生存能力也是有目共睹。因为她没那么需要保护,所以阵容可以更加灵活。

标签: S5总决赛ADC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