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承认恋情 李荣浩杨丞琳什么关系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李荣浩承认恋情,李荣浩杨丞琳什么关系。去年两人因亲密照露馅,随之姊弟恋浮台面。但两人一直称只是好朋友,甚至在前一段时间盛传两人已经领证结婚,当事人出来否认。

李荣浩21日在长沙录湖南卫视中秋特别节目,被追问与杨丞琳感情状况,他*度松口承认已在恋爱,还说:“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据悉,他秋晚唱酬约60万人民币(约300万台币)。

30岁的他曾表示渴望婚姻,问他何时成家生子?他坦言,目前还没想当爸爸,但婚后希望生1男1女。之前传两人已领证结婚,他否认说:“这半年我没怎么和媒体打交道,觉得什么样的消息都有。”

李荣浩承认恋情 李荣浩杨丞琳什么关系

两人去年底谈起相差1岁的姊弟恋,经常在微博隔空放闪,彼此生日也*“头香”留言祝福,女方日前还被狗仔拍到进出他北京的家;过去向来话少的他,*次公开认爱,显见两人感情稳定。

男友公开认爱,杨丞琳是否知情?她经纪公司表示,艺人私事向来不回应,但未否认她近期常飞大陆工作,也会与“好朋友”碰面。

标签: 李荣浩杨丞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