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鸣人和雏田会在一起吗?火影忍者鸣人雏田结局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影忍者鸣人和雏田会在一起吗?*影忍者鸣人雏田结局分析

鸣人和雏田在一起了,相信这是绝大部分人都喜闻乐见的!雏田对鸣人的感情,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在看这么多年的*影忍者中,我们应该早就能猜到鸣人和雏田应该在一起吧!而在剧场版10里面也交代了我们鸣人和雏田在一起的原因!还有补充了鸣人雏田的感情戏码!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鸣人和雏田在一起的各大好处。

1.退出三角关系

虽然正如佐井所说,小樱对鸣人不是一般的温柔,但是两人感情上升的空间极小,一来小樱对佐助的痴迷程度难以用语言来形容;二来,佐助对小樱的态度尚未**明确,一旦佐助复仇成功,向小樱发起攻势,势必手到擒来, 在这种情况下退出也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更何况和粗暴的小樱比起来,羞答答的雏田MM也不见的就差在哪里!

*影忍者鸣人和雏田会在一起吗?*影忍者鸣人雏田结局分析

2.加强内部团结

自从宇智波家被莫名其妙地灭了门,日向家不断发展壮大,可以说是整个木叶目前*具有实力的一族,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作为四代目之子的鸣人在自来也的**下快速成长,也是有目共睹的,另一方面,现任*影对鸣人也相当器重,可见鸣人成为*影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因此,两人的婚姻可以巩固木叶内部的团结,有利于鸣人将来对村子的管理,对日向家而言, 则可以进一步巩固其在木叶的地位,好象有**婚姻的味道!

3.有了强大的经济支持

鸣人虽为四代之子,出身也算名门,但始终给人留下一种‘穷小子’的形象,连拉面也常要别人请,没办法,谁叫他从小失去双亲,缺少经济来源呢!相比之下雏田是真正的豪门千金,区区一个庆生会就因来各方名流前来祝贺,实在让人既羡慕又嫉妒啊。如果两人喜结良缘,在嫁妆一事上,日向家定然不会怠慢,因为这家人在木叶具有相当的影响力,他们要维持自己的品牌形象,如果草草了之势必会引起一些流言蜚语,有道是人言可畏,日族大人也不会不明白。这样一来,鸣人就不用为拉面犯愁了!

4.不用担心往后的相处

两人在许多人的眼中都是‘吊车尾’,而鸣人永不放弃,经常私底下努力练习,这一直让雏田相当感动,也许也雏田把鸣人当成王子的原因!在中忍考试中,身处险境的雏田不忘为鸣人祈祷,鸣人看到雏田即将败在宁次的掌下也努力为她加油,可见,两人也存在心与心的沟通, 之后他们又一起进行了几次任务,虽然有成功,有失败,但是两人的相处很融洽,也许以后也会如此.

标签: 鸣人雏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