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殴打边潇潇是怎么回事?李晨插刀贾乃亮王珞丹等助阵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2月24日晚,微博曝出印小天在片场殴打女演员边潇潇”的消息,随后边潇潇发微博称印小天对其动粗,印小天则指天发誓称没有动手,双方的说法大相径庭。围观群众一拥而上,质疑炒作”之声不绝于耳,印小天经纪公司甚至发出声明,称希望该女演员能够立即停止这种低劣的自我宣传方式”。另一边,边潇潇的北电同学与校友就在微博上集体**印小天,贾乃亮、王珞丹、王佳音等纷纷上阵,爱看热闹的网友则将边潇潇的支持者封为插刀教”。不过,*令人玩味的却是貌似局外人的杨子,他从谴责变成劝架,又变成真相掌握者”,实在是*尽了两位主角的风头!

自从微博曝出印小天片场殴打女演员边潇潇”,各方陷入说法不一的罗生门”,边潇潇称印小天殴打自己被工作人员劝住,印小天则坚称没有动手,并表示现场有视频监控可证明他的清白。事实还未揭晓,边潇潇的北电同学们已经群情激奋,贾乃亮力撑边潇潇说:刚刚打电话求证此事,没想到竟然是真的,我同学哭得泣不成声,我很生气,平易近人,德艺双馨,方成大气!一个女孩子出来闯荡不容易,萧萧(潇潇),做好自己,我们都支持你!”王佳音则说:印小天你激起了我们班的愤怒!……如果你还算个人,就站出来公开道歉。”另外,杜淳、李晨、保剑锋、王珞丹、李小璐、董璇等人都纷纷站到女方一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