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王宝强竟也是女儿控被娜娜罚站还乐呵呵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宝宝也是女儿控

王宝强父女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本周老爸和萌娃们来到湖南绥宁,胡军[微博]康康因为行程安排,错过了与其他家庭在大园古苗寨的*聚,而新伙伴王宝强[微博]和娜娜的加入也让老爸和萌娃们吃惊不少。**次带女儿出门,王宝强女儿控”属性显露无疑,一切行动听指挥,甚至被女儿罚站墙角也全力配合。

出发前往绥宁苗寨,尽管是**次单*带女儿,王宝强却表现得很有信心,对女儿的宠爱也是满得要溢出来。一会儿给女儿当飞机,一会儿摆各种搞怪pose,临出门还细心地给女儿绑头发,二话不说配合娜娜各种闹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