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观众强吻郭德纲于谦引哗然盘点“逆天”粉丝的奇葩行为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郭德纲与于谦

作为相声**,郭德纲有着不少忠实的粉丝,而在昨日曝光的一则小视频中,就体现出了粉丝的疯狂。9月8日下午,有女观众强吻郭德纲和于谦。微博网友娱乐圈avi”分享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郭德纲与于谦在台上表演相声,突然有一女观众跑上台,先是给于谦来了个熊抱,吻了他脸颊,又准备去强吻郭德纲,郭德纲见状马上跑,无奈台子太小,女观众又一直追,*终还是让她得手”了。视频一出,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惊呆了,有人调侃称吓死本宝宝了!”

在该视频中,郭德纲和于谦在刚上台表演,突然一名女观众迅速冲到台上拥吻了于谦,站在旁边的郭德纲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她奔向了自己,郭德纲见状赶紧跑开,无奈这名狂热的女观众穷追不舍,在舞台进出口处被她擒拿”,女观众一把抱住郭德纲,在推推搡搡中女观众更是开心的亲吻到了郭德纲的面颊,然后迅速下台,像是一阵旋风,女观众强吻郭德纲,真是笑坏网友了,也不知这名狂热的女观众从哪冒出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