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林子濠杨奥最萌身高差CP高畅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起底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变形计》因林依轮的儿子林子濠的加入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但不少网友看了《变形计》*新几期的节目后,被萌萌的杨奥给圈粉了,深夜到达住处在进门的时候却被一只小狗给吓哭了,萌萌的样子不少被笑哭,多少有点胖轩”的即视感!与林子濠打造*萌身高差。与节目刚开始怒摔红酒要*的时候截然不同。

有网友表示:看到这期《变形计》,到目前为止,发现了一个不比林子濠差的小朋友,杨奥。他来了之后,细心照顾林子濠,可以为了生病的他,自己不吃饭,有些事做的不对了,反省,来了这里几乎没有生过气,没有骂过脏话。看到别人家里和乐融融,自己有些感动。其实,他只是一个缺乏安全感和爱的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