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第二季范世琦遇瑜伽球下跪李光洙被钟丽缇气场震慑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爱》第二届情侣运动会

《如果爱》**季情侣运动会,三组情侣感情都得到升华,也将节目推向了小**,第二届情侣运动会将在第十期的节目如约而至,各种球类”轮番出现在情侣运动会上,可谓被嘉宾们玩出了新高度,甚至连瑜伽球”都将被重新定义。不过,当霸道总裁遇到瑜伽球,范世錡竟然突然下跪,如此阵势到底为哪般?

《如果爱》李光洙熊黛林

光临”VS人鱼”,钟丽缇脱鞋上场变女汉子”

纵然人鱼”组合有着过人的投篮技术,但是光临”组合天生的长腿”优势,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因此这一轮的比拼更显得看点十足。一开场,光临”组合就利用身高优势,不仅连续截下张伦硕钟丽缇的投篮,还连续多轮投球成功,赛场上局势对人鱼组合”越来越不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