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张大大惨遭杨丞琳嫌弃周思稶预测娜姐生女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偶滴歌神啊》第六期于9月9日播出,主持人谢娜在本期节目仿佛撞上了五座冰山,五位选手全是扑克脸:高冷的音乐剧王子、神秘的塔罗牌占卜师、导二代”外卖小哥、高冷旗袍女、面瘫乐队主唱。张大大疑似被炒鱿鱼”?

杨丞琳遭选手翻白眼吓坏选手集体臭脸谢娜为难

本期节目中,每一位选手不是面无表情,就是摆臭脸,甚至还有旗袍美女不停地翻白眼”作不爽状,嘉宾杨丞琳便是旗袍女翻白眼”的受害者。

我觉得她可能很会表演,但未必有好歌喉”,杨丞琳点评旗袍美女后竟然遭遇了白眼回击,杨丞琳大呼吓坏其实我也好怕她,为什么我来上个节目要这么害怕”。然而更惨的要数鉴音团陈俊豪,其上前欲试探旗袍女,竟遭到霸气甩手用折扇打了回去。陈俊豪再一次遇到了热脸贴冷**”的尴尬,只好连连圆场我就喜欢这个性格的,很有攻击性”,谢娜神补刀陈俊豪你可能不会再有女朋友了”,张大大感叹谢娜遇到了史上*难访的一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