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龙八夷》第11集:金泰希向周元求婚一吻定情画面太美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龙八》第11集截图

昨晚(9月9日),SBS水木剧《龙八》播出第11集,收视率较上集再次上涨。

今日(9月10日),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电视剧《龙八》昨日的收视率为19.3%(全国基准),比前一集的收视率17.4%上升了1.9%,再度接近20%的收视大关。

在第11集中,韩汝珍(金泰希饰)展开了对韩道俊(赵显宰饰)的报复,进一步提升趣味度。除此之外,韩汝珍还向金泰贤(周元饰)求婚,说道:可以和我结婚吗?作我的继承者、成为我的法律保护人守护我。”而后,两人一吻定情。

另外,同时段播出的MBC水木剧《夜行书生》收视率为6.2%、KBS2TV水木剧《Assembly》收视率则为5.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