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兼职淘宝刷单是真的吗?揭秘淘宝刷单兼职靠谱吗?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网上兼职淘宝刷单女孩被骗数千,揭秘淘宝刷单兼职靠谱吗?是真的吗?(详情咨询**陶子:Ataozi3)

网上兼职淘宝刷单是真的吗?揭秘淘宝刷单兼职靠谱吗?“网络兼职‘刷单’,只需一台电脑,随时随地工作,轻松**三四百,月收入过万……”面对如此诱人的招聘广告,不少人心动不已。上周末,家住古城街道某小区的女孩小李就心动了,结果*没*到,反而被骗了3000元。

小李日常工作比较清闲,也想过再找份轻松的工作兼职。10月24日下午,她用电脑浏览**招聘信息时,看到一条网上兼职刷单的信息,根据发布信息上的联系方式,小李加了这名客服人员的QQ号。经过一番商谈,该客服人员要求小李为网上商家刷信誉,即购买一商家的商品,**或交易成功后给予好评,然后由商家退还货款和佣金,并给小李填写了一份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联系方式等信息在内的登记表。

一开始小李半信半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根据该客服人员发来的链接办理了100元话费充值业务。没几分钟,客服就给小李账户打进了110元,提成是10元。看到真的有提成,而且来*这么简单,小李信以为真,一口气办理了1000元的充值业务。然而,这一次就没那么顺利了,等了半个小时也没有收到对方的汇款。小李马上联系客服,对方称需要连续刷单3次,金额达到一定量才能结算返款。一心想拿到返款的小李,二话不说又连续刷了2笔,总计2000元,心想这下总能结算了,没想到对方说金额必须达到6000元才能返款。这下小李感觉不对劲了,联系客服想退*,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脱,*后索性把她列入了黑名单。

此时,小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连忙**。目前,古城派出所正在调查此案。警方提醒,网上兼职花样繁多,但“刷单”诈骗手法也层出不穷,要**避免上当受骗,*后的办法就是**“刷单”这种作假行为。

小贴士:网络兼职骗子“惯用”手法

一、用高佣金吸引人,说一单能*几十元。

二、说需要几百元的押金,以拍单会出错等为借口。

三、利用网购经验少的网友不懂淘宝和支付宝规则,以需要流动资金拍虚拟单为借口。

为此琪宝也深入正规的淘宝刷单兼职了解了下他们的操作模式:

正规淘宝兼职平台大致流程:

接任务→按要求拍下宝贝→付款(选择他人代付或者红包支付,不需要自己花*)→收佣金(每单的佣金在3-10元不等一单平均5-10分钟)→佣金*晚在拍单当天晚上的十二点之前结算。

【1】1、淘宝刷单**:3——10元/单5——10分钟/单,红包支付,无需垫付一分*QQ群做单*低5块,工资即时结算,做一单接一单,无任何风险。2-3小时轻松50以上收入不需要自己付*,平台都是红包付款的,有保障

【2】接待,有新进的会员需要有人接待

【3】讲解,有新进的会员不明白的需要人解说

【4】培训,每个新会员都必须经过培训,了解整过流程,这就需要培训

【5】主持,每个单我们都有主持接待客户、和督促组员完成任务!

【6】推荐会员,推荐商家提成都是大大的【7】提升做管理,管理都是有工资的哦

淘宝刷单一天*多少*?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网上兼职淘宝刷单女孩被骗数千,揭秘淘宝刷单兼职靠谱吗?是真的吗?很多网友在做淘宝刷单兼职的时候,对这门行业有着太高的期许(也许是被宣传误导骗了,可是广告是*不靠谱的东西);有时候是太过自信了(我手脚快,一个小时十几单没问题!),有时候,是纯粹的头脑发热作出的决定,要知道,再好的工作也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更何况是这种网络苦力一样的职业?想挣大*的勿扰,挣的都是辛苦*,零花*,一个小时大概15元左右,工资=态度+时间,正规淘宝刷单兼职无需流动资金,想做淘宝网上兼职**日结的又怕骗的,可以加陶子**了解详情。(详情咨询**陶子:Ataozi3)

标签: 淘宝刷单兼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