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汽车零配件展什么时候开始?2015汽车零配件展详情

2015-11-04来源 : 互联网

本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期间规划了40余场行业**活动,比去年增加10场,涵盖汽配、汽修汽保、用品、新能源、再制造等各个领域。上海**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自2004年*次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无论是展览规模,展商数量还是展品种类,展会都保持了高成长性。


2015上海汽车零配件展时间:2015-12-02 至 2015-12-05

2015上海汽车零配件展地点: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2015上海汽车零配件展详情:

上海**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自2004年*次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无论是展览规模,展商数量还是展品种类,展会都保持了高成长性。上届展商数量创下十年来的*高纪录。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一个集信息交流、社交、**、教育、行销及贸易于一体的一站式行业交流服务平台,涵盖汽车零部件、汽车维修与保养、汽车用品及改装三大行业板块,涉及汽车原厂制造及售后市场的各项产品及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