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何洁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话说肚里小球是男是女这个问题,2013年何洁在微博上晒出与男友赫子铭相拥共举结婚证的照片,何洁发表长微博正式公布怀孕,7月5日上午,何洁产下一子,重六斤三两,15年5月20日,何洁在微博宣告怀上二胎,并希望是个女儿。

照片是何洁本人、老公赫子铭以及还在七宝的照片,另外还有一张哥哥和妹妹的动画图,整个4张画出现在眼前,感觉十分有爱。微博曝光后,引得网友争相评论,“我压一百袋辣条,男孩”,“我压两箱鸡蛋 一箱压男孩 一箱压女孩”。更有网友开玩笑称,“就叫八宝妹妹好了”。

标签: 何洁二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