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是什么呢?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什么时候公布?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是什么呢?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什么时候公布?记者*家获悉,11月15日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将*次向广电总局**小组汇报春晚主题和春晚节目思路,同时将进行语言类节目*次审查,届时将会有7个节目演员带着自己的作品亮相。


央视猴年春晚7新节目是什么呢?央视猴年春晚7新节目什么时候公布?

对于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布局,央视台长聂辰席指出要充分体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三性”统一。其中要展现现实生活,突出年度特点。此外今年语言类节目依然坚持“三不用”原则,即不用低俗媚俗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