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五开上热搜怎么回事?五五开与女枪撕逼事件始末遭揭秘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lol11月18日,五五开今天上了微博热搜,相信很多玩家都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五五开的男枪要和对面的Jacky的德莱文solo,**次五五开失败还要来,而此时已快24:00一年一度**联盟排位赛结算时刻,队友女枪的Sera 差这一局分上**,五五开因不死心不推塔导致超过结算一分钟。五五开与女枪撕逼事件始末遭揭秘 五五开坑队友女朋友赵梦玥微博道歉引关注

五五开与女枪撕逼事件始末遭揭秘 五五开坑队友女朋友赵梦玥微博道歉引关注

昨晚五五开和国服**瞎子杀神风双排国服**局。 55开的男枪要和对面的Jacky的德莱文solo,**次五五开失败还要来,而此时已快24:00一年一度**联盟排位赛结算时刻,队友女枪的Sera差这一局分上**,55开因不死心不推塔导致超过结算一分钟。

网友热议:

我也想问五五开是谁啊 没见过-.-

传说有这么一个表情,圆嘟嘟的脸萌萌哒,弧度上扬的嘴角傲而不娇,微微泛红的脸颊让人感到无限温暖,双眼右视充满欢乐使人浮想联翩,轻挑秀眉深藏功与名,现在请大声的告诉我这个表情是什么!

标签: 五五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