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女朋友是谁?阿信恋上女助理表妹个人资料曝光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五月天女朋友是谁?阿信恋上女助理表妹个人资料曝光五月天主唱阿信交女朋友了?!近日,有媒体爆料五月天主唱阿信(陈信宏)在经过之前一段长达十多年的绯闻后,另寻新欢,一直跟在身边的女助理“表妹”破格成为新任女友,并且两人还被拍到回家同居,彻夜未出。如此关系,显然超出了助理和歌手之间的距离。

其实早在今年的1月份,就有粉丝在社交网站中晒出阿信和女助理出游日本的照片,不过随后阿信公司方面回应称两人是去日本出差,并非游玩。随后,公司方面还回应称该女助理是阿信的表妹,不过具体是不是亲表妹还是一种昵称,对方并没有做出明确回应。

标签: 五月天女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