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该如何开店创业?

2015-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该如何开店创业?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已经厌倦了枯燥的上班生活,个个摩拳擦掌,想开启自己的一番事业,但是仔细想想又一筹莫展。因为现在开店所要考虑的东西实在不少,创业者往往被搞的焦头烂额,而身边又找不到可以帮他的朋友。今天在这里,F600创业网**顾问陈大伟就个人开店创业需要注意的一些地方向大家讲解下。

一、兴趣是先导,创一个新事业,前3年比较辛苦。兴趣、理想与热情,是支持创业者坚持到底的原动力,甚至决定着新事业未来的发展。因此,创业者选择开店项目时,一定要以兴趣为先导。

二、能力*重要,每一个行业都有进入门槛,创业者如果不具备这方面的条件就贸然涉足**陌生的项目,失败的可能性较大。因此,选择项目开店时,自己的能力是*重要的参考因素,要量力而为。

三、开店前的调查不能少,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创业者在选择项目时,要充分掌握相关信息,如该项目的市场前景如何、赢利状况如何、投入资金多少、竞争激烈程度如何等。

四、选址得多跑,开店一定要注意:项目再好,也比不上选择一个好的营业地点,选好了店面地址,创业就成功了一半。店面的含金量不在于租金的高低,而是看能够**出多少的营业额。要寻找价廉物美的店面,实地考察是*有效的手段。所以,四处奔波,跑来跑去,是创业者选址所必做的“功课”。

五、创业前早准备,开店前的准备工作一定得做足、做好:在店面装潢、购置设备的同时,创业者要多走动走动,与附近的“邻居”做好和亲睦邻的工作,并且熟悉当地市场,开发潜在顾客;在筹备期间,就应招募足够的工作人员,并事先做好训练工作,才能从容应对开业时的繁忙。

标签: 开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