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吴亦凡怎么认识的?王思聪吴亦凡关系好吗?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王思聪吴亦凡怎么认识的?王思聪吴亦凡关系好吗?娱乐圈的关系永远是个谜,两个看起来不想干的人却可能是朋友,近日,吴亦凡祝福王思聪生日引发关注,网友纷纷好奇两人有什么交集,据悉,在吴亦凡生日会上,王思聪也现身助阵,看来两人关系不错,不少网友调侃称,看来林更新已经成了旧爱。

王思聪吴亦凡怎么认识的?王思聪吴亦凡关系好吗?3日是王思聪28岁生日,零点刚过,吴亦凡就在微博送上生日祝福,他写道“hohoho聪哥@王思聪,生日快乐”,除了简单的祝福语外,吴亦凡*后还加码说“人不在心在”,话语一出让不少网友大跌眼镜。

标签: 王思聪吴亦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