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煮银耳汤才粘稠呢?银耳做法大盘点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银耳汤是一道常见的汉族甜品小吃。口感滑润,香甜醇美。银耳是一种极珍贵的食用菌和药用菌,由此做成的银耳汤具有**的营养价值和**作用,同时它还具有美容功效。

银耳汤是一道常见的汉族甜品小吃。口感滑润,香甜醇美。银耳是一种极珍贵的食用菌和药用菌,由此做成的银耳汤具有**的营养价值和**作用,同时还具有美容功效。银耳汤做法多样,种类丰富,常见的有冰糖银耳汤,银耳枣仁汤等。

做法

取银耳5克,用温水浸泡半小时,洗去泥沙,摘除木质部分,放砂锅内,兑入70%的清水。先用武*,水开后用文*煎煮20分钟,再加入适量冰糖,待糖溶化后即可服用。将银耳去蒂洗净放入压力锅内锅中,倒入枸杞、红枣、冰糖盖上锅盖,压力调到米饭档,保压时间10分钟后,即可食用。也可放入冰箱中冷却后食用。

标签: 银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