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猪蹄怎么做? 教你几招做出美味猪蹄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从表面就能看出这两种搭配的妙处所在,花生具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而猪蹄是具有了动物蛋白,两者合作能够提高丰富的胶原蛋白,常吃花生炖猪蹄肯定另我们皱纹全消。

花生猪脚是由猪脚、花生制作的一道菜品,注意盐要少放,用花雕可去除猪脚异味.

原料编辑

猪脚1只(约2斤)生花生仁1/2斤,盐2小匙,麻油2大匙,酱油3杯,卤包1包,香油2大匙,米酒3杯,冰糖2大匙,五香粉1小匙,爆香料,葱(切段)2支,姜片3片,大蒜5粒

制作编辑

做法一

1、花生提前在盐水中浸泡3小时。

2、将猪脚切成大块,放入一锅凉水中,大*加热,煮沸后撇去浮沫,煮10分钟后,捞出沥干水分。

3、锅中放入冰糖,倒入1汤匙水,小*加热,等锅中温度逐渐升高后白糖融化成金黄色糖浆,注意要随时搅拌,避免烧焦。把猪脚块倒入锅中,搅拌均匀,使猪脚上裹满糖色。

4、加入泡好的花生,放入葱段、蒜瓣、老姜片、酱油和番茄酱(原菜谱上还要求放入蚝油,我没有,就不放了),加2碗温水,盖上盖子,大*烧开,然后改小*炖1个半小时。当中可以去经常翻动一下。

标签: 花生猪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