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和腐竹怎么做成美食 腐竹有哪些营养成分你知道吗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腐竹的营养价值,还有一点是很重要的,可以很好的保护心脏,里面的多种矿物质,在给人体补充钙质的同时,还可以防止身体出现的骨质疏松等情况,对于骨骼发育的促...

萝卜腐竹煲

原料:香菇、金针菇、腐竹、木耳、烤麸、胡萝卜、白萝卜、姜末 做法:

1. 起锅热油,爆香姜末,先放入香菇、烤麸稍炒,再倒入砂煲。砂煲煲出来的香,如果没有,直接在锅裏煮也可以。

2. 将其他材料也倒入煲中,并加适量的水,以刚好盖过材料为准。待水烧滚後,调小*慢慢炖20分钟左右。*後加盐、蘑菇精、少许酱油调味即可。

心得: 这裏的材料可以灵活多变,比如多放几种菇类,还可以加入油豆腐、面筋等。

对于腐竹的营养价值,还有一点是很重要的,可以很好的保护心脏,里面的多种矿物质,在给人体补充钙质的同时,还可以防止身体出现的骨质疏松等情况,对于骨骼发育的促进作用是非常棒的。

标签: 腐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