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怎样才算熟? 3个注意事项教你正确食用牛油果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要看牛油果的软硬程度,和外皮颜色,皮变黑,轻捏有点微软,只要没有局部软的牛油果都可以吃啦。而且如果刚买的牛油果摸起来很硬,外皮是青绿色,这样可以存放1个星期。

要看牛油果的软硬程度,和外皮颜色,皮变黑,轻捏有点微软,只要没有局部软的牛油果都可以吃啦。

而且如果刚买的牛油果摸起来很硬,外皮是青绿色,这样可以存放1个星期。慢慢的,牛油果变得有点软,外皮还是青绿色,还是可以放几天。当牛油果外皮**黑了,摸起来不硬了,有些软就要开始吃了。如果这个情况再放,牛油果里的果肉就会被氧化,会变黑。果肉变黑的话就别吃了。所以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存放时间来挑哦

牛油果怎么吃?这是很多**次购买牛油果人的疑问。今天小编就教你牛油果怎么吃。其实牛油果除了直接吃,也可入菜,咸甜皆宜,食用方法多样。下面就是牛油果怎么吃的详细内容。

牛油果吃法**

牛油果除了直接吃,也可入菜,咸甜皆宜,食用方法多样。食用上以牛油果牛奶为*常见,也可以做沙拉及果酱原料;另外,*简单的吃法是直接淋点蜂蜜或果糖,以汤匙挖取食用,或切片沾蒜蓉酱油,风味甚佳,有生鱼片的口感,在中美洲多制成沾酱食用,牛油果玉翅羹、牛油果虾仁、油梨肉丝等,都是美味可口的佳肴。

标签: 牛油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