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蛋糕卷图片欣赏 教你做出美味甜点蛋糕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蛋糕卷是很多人钟爱的甜点,尤其是它软软嫩嫩的感觉,简直让人爱不释口,再融入亮眼的蔓越莓,整个成品柔软酸甜,别提多美味了。各位吃货不妨试试,遵循正确的操作步骤。

蛋糕卷是很多人钟爱的甜点,尤其是它软软嫩嫩的感觉,简直让人爱不释口,再融入亮眼的蔓越莓,整个成品柔软酸甜,别提多美味了。各位吃货不妨试试,只要遵循正确的操作步骤,做出好的蛋糕卷一点儿也不难哟~~

松软的抹茶戚风搭配奶油馅以及新鲜的草莓,组成了这道清新的抹茶蛋糕卷,简单的用料和不太复杂的制作步骤就可以轻松制作这道非常漂亮又好吃的点心!

标签: 抹茶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