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河北省禁止放鞭炮的地方有哪些?2016春节期间哪里可以放烟花爆竹?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河北省禁止放鞭炮的地方有哪些?2016春节期间哪里可以放烟花爆竹?河北省刚刚下达的通知,要求2016年春节只有这4天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当然这则通知指的是河北各地城市,三河称燕郊为西市区,燕郊如果算作“市”,倘若真执行的话,燕郊也只有这4天可以燃放,别说,对于**出发点 控制空气污染,提高空气质量,还是有帮助的,PM2.5也会少一些吧,毕竟燕郊人口还是很多的。

从中国人对春节传统概念与做法来讲,也许让人接受起来就不那么容易,毕竟过年了,放个鞭炮图个喜庆和吉利,多少年都那么过来的,一下严格限制起来,让一些人也接收不了,到时估计不免有些人偷偷燃放,硬着头皮也要达到预期得过年效果!

如果,燕郊不在“市”之列,那大家就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安全的基础上自行安排了。

2016春节河北省禁止放鞭炮的地方有哪些?2016春节期间哪里可以放烟花爆竹?过年燃放烟花的习俗,从中国古代沿袭至今,也是过年期间必不可少的“佐料”。近些年,随着时代变革,社会发展,人们观念在不断改变,各种过年习俗都淡化,这在全国都很普遍,现在稍上年纪的人都觉得过年没有年味儿,很多人觉得过年没劲、没意思,很多人总是在怀念和无味中度过春节,有些人干脆就一家老小旅游度假过春节,当然各有各的过法,各有各的打算,怎么过是自己的事,按自己方式过不违法没人管。只想说,这就是社会发展的一种必然现象吧。怪不得电视上广而告之也在播出提倡国人尊重传统习俗、习惯、节日。不是不能崇洋**,现在年轻人崇尚的生活是越来越“**范”,传统?就那么回事吧!

标签: 河北放鞭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