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奥斯卡颁奖礼主持是谁?2016年奥斯卡颁奖礼直播几点开始?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奥斯卡颁奖礼主持是谁?2016年奥斯卡颁奖礼直播几点开始?洛克在明年成功掌勺奥斯卡主持的位置,那这将成为这位喜剧演员第二次主持这场好莱坞*为出名与重要的颁奖典礼,他上一次主持奥斯卡是在2005年。能让洛克接下主持棒的有利因素有:此次颁奖典礼的新任联合制片人雷吉纳·哈德林(Reginald Hudlin)是洛克之前主演过的剧集《人人都恨克里斯》(Everybody Hates Chris)的导演。

在今年由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主持的颁奖典礼收视率暴跌16%之后,哈德林和另一位联合制片人大卫·希尔(David Hill)被任命来制作明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去年,洛克在接受娱乐媒体《The Wrap》的采访时表示,如果他能得到主持第87届颁奖典礼的机会,那他是“一定”会去的。“可是我并没有收到邀约,我是说,*后是哈里斯上场去主持的。这就好像没人会在选择哈里斯之前找上我。当然他是位很不赖的主持人。”

自洛克上次主持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年的时间了,期间《艾伦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Ellen DeGeneres)和前《每日秀》主持人囧司徒(Jon Stewart)分别主持过两次奥斯卡颁奖礼(艾伦是在2007年和2014年主持,囧叔是在2006年和2008年主持)。

2016年奥斯卡颁奖礼主持是谁?2016年奥斯卡颁奖礼直播几点开始?2016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明年2月28日在好莱坞的杜比剧院(Dolby Theatre)举行。

标签: 2016年奥斯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