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英国电影学院奖奖项的影片有哪些?2016年英国电影学院奖获奖名单曝光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英国电影学院奖奖项的影片有哪些?英国电影学院奖是英国*重要的电影奖,去年2015年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公布获奖名单,《少年时代》扳回一城,获得*佳影片与*佳导演两项大奖。那么急几年获奖的有哪些电影呢?我们一起看看2016年英国电影学院奖奖项的影片都有哪些电影吧?

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入围的名单有哪些?设立了哪些奖项?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举办?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有哪些?c2016年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 *佳新人提名揭晓!Dakota Johns**********ohn Boyega《星球大战:原力觉醒》、Brie Larson《房间》、Bel Powley******和蛋蛋Taron Egerton《**特工》入围。

2016年英国电影学院奖奖项的影片有哪些?2016年英国电影学院奖获奖名单曝光,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入围的名单有哪些?设立了哪些奖项?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时间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里举办?2016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有哪些?以上就是关于2016年英国电影学院奖奖项的全部信息,希望能帮到各位小伙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