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节周边游好玩的地方多得不亦乐乎(图)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上海春节周边游攻略已经为大家准备好啦!大家赶紧过来看看吧!喜欢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这篇介绍上海周边好玩的地方的文章**可以给你惊喜!

上海春节周边游

安吉凯蒂猫家园

上海春节周边游,安吉凯蒂猫家园

凯蒂猫家园结合主人鲜明的性格特征以及其所**的时尚文化,设有凯蒂猫小院、友谊广场、欢乐港湾、音之村、精灵森林、蒸汽**六大主题游玩区。

作为HelloKitty日本海外*个室外大型乐园,凯蒂猫家园引入了纯正的演艺DNA,为游客呈献*具特色的精彩演艺。

凯蒂猫家园不仅是休闲度假目的地,还是HelloKitty时尚潮流聚集地,为HelloKitty迷提供*新*全的正版HelloKitty商品。

大孩子小朋友都对琳琅满目的商品爱不释手,忙着挑选萌萌哒新年礼物送给爱人、孩子、朋友。

杭州烂苹果乐园

上海春节周边游,杭州烂苹果乐园

烂苹果乐园是杭州宋城旅游区四大公园之一,是宋城演艺自主创新建设的全室内高科技亲子乐园,融汇了近百项****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

宋城烂苹果乐园里,没有作业,没有烦恼,只有*好看的表演,*好玩的游戏,伴随孩子们的成长。一年四季活动不断,有奇幻泡泡节、玩具总动员等。

烂苹果乐园由海盗大街、四季花园、水母广场、深海广场、水果部落、荒诞小镇、爱的故事屋、魔法丛林、糖果小镇、**海岸**梦幻主题区域组成,超3万方的室内游乐场馆里拥有XD虚拟过山车、环境4D、暴风眼、地震屋、体感互动影院、魔法小火车、深海沉船听音室、史前海域、海底2亿年等众多以前卫高科技手段为依托的视听娱乐互动体验类项目。

杭州烂苹果乐园是中国*大、华东唯一的全室内高科技亲子乐园,她由"中国演艺第一股"宋城演艺投资5亿巨资打造,以"风格鲜明,主题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乐"为设计理念,融汇了近百项****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于一体,是一个成人的欢乐世界,亲子的魔幻乐园。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


下一页上海春节周边游上海欢乐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