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苹果服什么时候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12月3日IOS可以玩吗?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CF手游苹果服什么时候开?穿越*线枪战**12月3日IOS可以玩吗?穿越*线枪战**12月3日IOS可以玩吗?CF手游苹果服什么时候开?穿越*线枪战**12月3日IOS版会开放,介时苹果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参加不限号活动啦!下面就是小穿越*线枪战**12月3日IOS可以玩吗?CF手游苹果服什么时候开?穿越*线枪战**12月3日IOS版会开放,介时苹果的小伙伴们也可以参加不限号活动啦!下面就是小编带来的详细内容。

穿越*线枪战**12月3日IOS可以玩吗

可以,目前已经确定了会在12月3日开始IOS版,但是具体的开启时间并没有提到,所以说小伙伴们介时可能会要多等待一段时间哟。

以上就是斗蟹攻略带来的穿越*线枪战**12月3日IOS可以玩吗


标签: 枪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