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kod街舞世界杯德国站在哪里举行?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 站直播什么时候开始?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kod街舞世界杯德国站在哪里举行?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 站直播什么时候开始?2016 KOD世界杯 - 洛杉矶站比赛结束,15位将代表美国参加KOD世界杯总决赛的**选手也已经诞生!先奉上比赛的popping决赛视频和裁判solo视频,关注更全面的资讯请关注KOD世界杯官方微博:@KOD-official 和KOD世界杯官方**,另外可以下载街舞爱好者app获取*新街舞资讯和街舞视频。

2016年kod街舞世界杯德国站在哪里举行?2016kod街舞世界杯德国杜塞尔多夫 站直播什么时候开始?第四届“Real life-我们的生活”广州嘻哈潮流文化节 X 2016 KOD世界街舞大赛中国站选拔赛正式启动,活动当天包含极限运动、说唱、嘻哈、街舞、潮牌等各领域代表人物及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了2016开年大趴的启动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