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中超联赛在哪儿看?2016中超转播权卖了多少钱?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2017中超联赛在哪儿看?2016中超转播权卖了多少*?今年7月中超二次转会市场上,16支中超球队除去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外,有14支更换或引进了新外援,新外援引进数量达21人,总投入为1.2亿欧元。这一数字达到了历年之*。

不仅要引进外援,更要引进好外援!如今双料“千万先生”吉安、原切尔西前锋登巴巴、巴西国脚罗比尼奥等人均在中超联赛效力,这些**球员的到来,提升了球队整体的技战术实力,也增加了球队对球迷和赞助商的吸引力。应该说在相对成熟的**足球市场中,如今真是“一分价*一分货”。

体奥动力5年80亿购买中超版权后,按照中超公司的分红办法,参加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16支球队每队大约将拿到7000万元的“分红”。对一些中超球队来说,这些*无疑将进一步撬动转会市场。如果说2015赛季初运营经费超过5亿元人民币的中超俱乐部只有6家的话,那么新赛季这个数字肯定将会有大幅提高。

去年中超16强在冬季转会市场豪掷8亿元人民币,这一数字仅次于英超联赛,排在**第二位。可以肯定的是,从这个冬天开始,中超诸强的“军备竞赛”必将水涨船高,即便在休赛期,***星与中超球队间不断传出的“绯闻”也仍具有“*头条”的资本。

2016-2017中超联赛在哪儿看?2016中超转播权卖了多少*?翻看2015赛季*终的中超积分榜就不难发现,恒大、上港、鲁能、国安四支球队****其他12路诸侯,而即便是*终降级的贵州人和队,离排名第7位的石家庄永昌队也只有10分距离,无论是保级大战还是争冠大戏,都一直上演到*后一轮才水落石出。

实现中超五连霸的广州恒大淘宝队仍将是2016赛季中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点毫无质疑。另外,拥有国企背景的山东鲁能和上海上港依然会是恒大卫冕的*有力竞争者,失去参加亚冠机会的北京国安队在联赛中“集中精力”,很可能在2009赛季之后再度接近冠军王座。2016年的中超冠军,几乎确定将在这“BIG 4”中产生。

另一方面,中超的“两极分化”或将进一步的加剧。想想不久前还拿到过亚冠资格的广州富力队陷入保级苦斗,贵州人和甚至惨淡降级。这预示着明年为保级而战的俱乐部阵营将前所未有地扩大,如果没有绝对的争冠实力,那么球队就要做好准备,参与到这场旷日恒久的保级大战当中。

对除去“BIG 4”之外的其他12支球队来说,新赛季的保级大战甚至会从第一轮起就展开,想要保住中超资格需要在球队引援和战术打法布局上早作安排。“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任何小的疏漏都很可能左右*终的保级格局,换句话说,就是左右近亿元资金在2017年的*终流向。

“升班马”或搅动时局

2016-2017中超联赛在哪儿看?2016中超转播权卖了多少*?2016赛季的中超“升班马”,是延边长白山队和河北华夏幸福队。这两支球队究竟是在中超“一年游”,还是像今年的石家庄永昌和重庆力帆队一样,搅动中超联赛的整体格局?目前来看,这两位中超“新生”都可能在新赛季成为“黑马”,他们甚至可能在联赛结束时悄然跟随“BIG 4”,进入中超“第二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