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超联赛解说员都有谁?2016中超联赛哪个队最有可能夺冠?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超联赛解说员都有谁?2016中超联赛哪个队*有可能夺冠?在如此军备竞赛面前,夺冠、争夺亚冠入场券、保级等三大军团的战争,将更加惨烈。因为更多重量级外援的加入,中超的号召力以及整体水平,都将比2015赛季更高。5年来站在**之巅*孤求败的广州恒大,将受到****的挑战。

就竞技层面而言,我一直是欣赏广州恒大的。尤其是当年由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组成的“南美三叉戟”时代,广州恒大兼具了古典、现代、时尚、潮流的元素,或**四溢闪展腾挪,或成熟舒缓小桥流水,成就了梵高式的**画卷。

在南美三叉戟解体之后,广州恒大的战术体系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他们在比赛中**注重诗意,每一次的比赛都像是一场攻坚战。因为黄博文不时的诗兴大发,广州恒大才具备了一定成分的轻灵曼妙。

他们在中超联赛**一枝*秀,但依然*孤求败。纵使面对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等强敌的围剿,依然不失一局。整个2015赛季,只有隐忍低调的河南建业,在自己的主场完成了对广州恒大的绞杀。如此局面,成为各路豪强难言的心痛。

甚至,已经成为心病。

五连冠和*孤求败,让广州恒大无比的寂寞。这种寂寞,或许会在2016赛季变得寡淡。因为,当上海上港开始成熟,山东鲁能可能真的要发愤图强,中超新贵河北华夏幸福要复制2011年的广州恒大的时候,再想寂寞,就太过奢华。

2016中超联赛解说员都有谁?2016中超联赛哪个队*有可能夺冠?当其他豪强渴望在2016赛季重新建立秩序的时候,一切的经验都会被不确定性替代。广州恒大也不能像“*孤求败”那样,寂寞得只能和自己的影子练剑。

标签: 2016中超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