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出台啦哪些政策?全国人大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全国人民******啦哪些政策?全国人大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27日在北京经表决,通过了关于授权***在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中调整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有关规定的决定。据知,该决定的实施期限为两年,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施行。

中国现行股票发行实行的是核准制度,是由证券法确立的。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需解决于法有据的问题。

决定指出,为实施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基础功能,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授权***对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股票的公开发行,调整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关于股票公开发行核准制度的有关规定,实行注册制度,具体实施方案由***作出规定,报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

2016全国人民******啦哪些政策?全国人大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决定指出,***要加强对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工作的组织**,并就决定实施情况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出中期报告。***证券监督管理机构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防范和化解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