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济南天气怎么样?济南春节天气如何?2016春节济南天气预报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济南天气怎么样?济南春节天气如何?2016春节济南天气预报2016春节将至,在这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济南的朋友们,你们做好了应对春节天气的准备了吗?

气象部门预计,近期山东省气温将持续下降,过程降温幅度8~10℃,*低气温将出现在正月初一的早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气温可能达到-10~-12℃。“除夕和初一早晨,济南市区及其他县(市)区*低气温可能到-10℃左右。”济南市气象台预报员说。

预计济阳、商河及山区的*低气温则可能会达到-13℃左右。据介绍,由于大气环流调整,19日夜间到28日(农历正月初六),济南市出现大范围明显雨雪的可能性较小,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冷空气势力较强,对市民出行基本不会造成影响。

2016年春节济南天气怎么样?济南春节天气如何?2016春节济南天气预报,以上内容就是本次小编带来的关于2016年济南春节天气的相关预测,有打算春节期间到济南旅行的小伙伴们记得随时关注2016年济南春节天气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