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e什么时候出? iPhone 5e上市时间是多少? iPhone 5e价格多少钱?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iPhone 5e什么时候出? iPhone 5e上市时间是多少? iPhone 5e价格多少*?苹果手机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iPhone 5e,那这款手机什么时候出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新机可能会叫iPhone 5e(真是没想到),至于这个字母“e”所代表含义是enhancement加强版的意思,其*大特色是增加了Apple Pay、NFC和VoLTE功能。

此外,消息人士还强调,该机目前已经在富士康小范围量产,且正处于量产爬坡期,今年3月发布,由于定位中端,所以苹果只保留了16GB和64GB两个版本。

作为iPhone 5S的升级版,iPhone 5e依然是4寸屏,摄像头也是800万像素,之前有说其搭载A9处理器,但现在的消息显示,由于成本所限,可能是A8+1GB RAM的组合,行货价格预计是3288元。

标签: iPhone 5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