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什么好?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什么好?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吗?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什么好?如今新奇特创业成为快速致富的好点子,很多人依靠着新奇特创业点子,成就了**梦,这个不是传说,更不是**,只要点子好,创业当****是梦想。接下来我们分析了解一下新奇特产品代理的项目。

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什么好?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项目**:三条腿的裤子

两条腿的裤子很常见,三条腿的裤子你见过么?新奇特产品加盟,三条腿的连**。夏日的时候,女孩子都会穿上漂亮的连**,但是袜子很薄,一不小心就会破?怎么办?新奇特产品帮你忙,准备双三条腿的袜子吧。

近日,在美国商场有一种新式连**“x3”出售,销路特别好。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有三条腿,而且在胯部还有一个小口袋。 作为女人,总是在公众场合突然发现自己新买不久的那条连**脱了丝,煞是扎眼,而穿着三条裤腿的连**只需走进洗手间,把袜子转一下,脱下那条有瑕疵的袜腿,穿进第三条**无缺的袜腿,把那条换下的袜腿卷起来放进胯部的一个小口袋里就行了。

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什么好?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项目**:汽车行业

全新商机,绝对空白的市场,汽车行业安全用品新产品“汽车卫兵-四轮锁定”汽车防盗器集机械液压电子滚动密码为一体的防盗尖端产品,破坏其中任何一个系统都无法将车开走,在电子方面采用最先进的8位数滚动密码,不可解,只有车主才能打开!在机械液压方面,它与刹车相连接,通过制动系统锁定四轮,拆除防盗即失去刹车,也无法开走汽车,即使切断系统所有电源,装置仍在工作。

乘用车销售额的不断增长以及日益增长的安全担忧正推动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市场的发展,但目前的各种防盗装置及办法都仍然是一种被动防盗,汽车的真正防盗仍然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汽车防盗器发展至今8年多,一直是机械、电子/网络定位、电子秘匙,基本是电力或手机或网络信号控制,电力或者网络中断车任人操控。防盗方式无非是控制车体一个部分不能正常启动,一般包括:车门、方向盘、档位、离合、油路、电路、车体电脑板、发动机。“汽车卫兵-四轮锁定”汽车防盗装置不需要电力维持,防盗控制是控制车体最关键部位车轮,车体其他任何地方都正常,但轮子不可以动。

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什么好?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项目** :婚车磁贴

中国每年约有1000万对新人登记结婚,而且随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装饰婚车来显示自己的幸福和气派。与粘贴产品相比,该产品最大优势是不损伤婚车,使用后无任何残留,该产品还能弥补以往只装饰头车、喜庆气氛不够的弱点。国内部分地区销售情况良好,市场前景广阔。

婚车磁贴产品特点:1. 图案设计新颖美观,使婚车更有中国传统的文化特色;2. 牢固耐用。具有永久磁性,粘结牢固,而且经过塑封处理,不怕风吹日晒,可长期反复使用;3. 方便安装。直接将磁片贴在车上即可,不用时轻轻一撕就可取下,位置调整随意。

新奇特产品代理加盟什么好?另外,**2015地摊新奇特产品,小成本投入不妨试试:

“被巫师变成发卡的鲫鱼公主”价格:30元

这家卖发卡的店家,

为自己的一款发卡编织了一个恐怖的故事:“居住在长江里的鲫鱼公主,由于安装盗版杀毒软件,在上网时被巫师发来的咒术包感染变成了银色的发卡。不过,说不定只要给她充满爱意的一吻她就会变回美丽的鲫鱼呢,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就让她维持发卡的样子,这样可以时刻提醒自己注意防毒。”

“外星侵略者”价格:30元

看上去就是一款普通的闹钟,可是这家店主硬把它说成是“被地球恶人捕获的外星侵略者”:“这是非常可恶、非常邪恶的外星侵略者,它会在你沉湎于温暖被窝的时候、卸下内心防御的时候发出精神电波对地球人进行洗脑攻击。”

标签: 新奇特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