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两会2016在大连哪里召开?2016大连两会召开时间是多久?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大连**2016在大连哪里召开?2016大连**召开时间是多久?2016年全市人民**生活的**件大事“**”就将正式开幕,我市也将进入“**”时间,本网“带亲上**”专题报道即日起正式启动。与去年一样,本网记者将带着网友的问题上会采访,与代表委员充分互动传递**声音,回应社会关切。

目前,本网记者已经完成了报名工作,天健网“**”专题已制作完毕,“带亲上**”留言板已经开启,接受网友的问询。“**”期间,本网还将于1月11日直播政协大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1月12日、 14日分别直播大连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第二次全会实况,敬请关注。

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讨论研究了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记者获悉,市人大常委会建议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审查和批准大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大连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大连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大连市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大连市2016年市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其他。与去年相比,今年人大会议增加了审议本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环节。

标签: 2016大连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