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房价会不会涨?2016年买房是否划算?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房价会不会涨?2016年买房是否划算?这主要是因为**没有再控制房价的意思,以及近期以来非常明显的信号——地价在涨,而官方没有喊刹车的兆头。

其实,控制房价这件事儿,已经很久没有提过了;**没有提,市**也没有提,甚至连房价的基础数据都已经**通过官方口径公布——成交数据都在网上,愿意测算的机构就自己算去,算高了也没有官网再像往年一样辟谣。具体到北京市,让市场的归市场,**的归**这个思路已经愈**显,这也直接会导致商品房市场更少被政策所影响。

要卖房子就得先买地,这是个各位粉丝都能懂的道理;那么去年的土地市场,也对明年以后的房地产市场给出了明显的信号——统计显示,去年全市成交的住宅用地数量、面积都在下滑,可是总成交金额和平均楼面价都有两位数以上的增长,而且凡是位置稍微好一点的住宅用地,都会以高溢价率、高楼面价的结果成交。看来 2015年货币环境愈发宽松,确实让开发商更加财大气粗了。

标签: 2016年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