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扬州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报名?2016扬州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报名方式详情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扬州半程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报名?2016扬州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时间、报名方式详情,2016年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4月24日上午鸣枪。记者昨从扬马组委会获悉,明年的扬马报名工作将于3月1日启动,将一改以往先报先得的模式,而是采用预报名和抽签相结合。据悉,目前国内影响力*大的北马、厦马、上马、广马均采用这一报名模式。

明年“扬马”报名变了

预报名与抽签相结合

扬马连续4年获得**田联金标赛事的称号,受到国内外马拉松爱好者的青睐。尽管目前参赛规模已扩大到3.5万人,但仍无法满足需求。此前扬马采用的是网络报名,且先到先得,由于瞬时登录人数过多,导致网络报名通道被严重堵塞的情况出现,数小时内所有半程名额全被*光。

事实上,随着马拉松热的兴起,国内各大马拉松赛事都面临着报名人数远超赛事预设规模、报名难的情况。从去年起,国内不少影响力较大的马拉松赛事开始采用预报名和抽签相结合的报名模式。扬马也在明年的报名方式上做出改变,即只有线上报名,且采用预报名和抽签相结合。

“从报名启动到预报名结束,可留给跑友们充分的报名时间,这样就不会出现瞬时有过多用户在线造成网络拥堵的现象。”预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报名者进行抽签筛选,有多次参加扬马经历的报名者及以往成绩较好的将被优先抽取。

明年竞赛项目依然是6个

项目参赛规模有调整

除了报名方式有所改变,明年扬马竞赛项目依然是6个,分别是男女半程马拉松项目、高校男女团体半程马拉松项目(青春在途)、**华人半程马拉松项目(中国梦)、扬州市民男女半程马拉松项目(幸福大道)、男女10公里项目(强盛之路)和迷你马拉松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