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阳春节有什么活动?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洛阳春节有什么活动?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洛阳关林庙会安太岁,太岁神是年岁之神,道教经籍中说:太岁神主管人的“本生身命之灾”和“流年临犯之厄”。这就是说,人一生的吉凶祸福是由太岁神主管的。人们每一年的健康或者疾病,每一年运气的顺当或者不利,也都是由太岁神处理的。因此,我们安太岁就是为了祈求太岁神保佑自身身体健康、平安和流年的大吉大利。一般安太岁都安排在农历春节的日子里,目的就是为了希望在值年太岁当值的年月里,获得太岁神的关怀。同时,对于本命之年的人来说也是提醒自己,在本命之年小心谨慎,遵纪守法,多做善事,注意冷暖,避免触犯太岁神,给自己带来疾病和灾祸。太岁除了显示流年大运外,也可能影响个人运程。若个人的生肖与流年太岁有所不合,则谓之犯太岁,会对该年的运程有所影响,故习俗就以安太岁来消灾化解。

2016洛阳春节有什么活动?2016洛阳民俗文化庙会时间、地点、门票,洛阳关林庙安太岁、降财神活动于2015年2月19日至27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九)在关林庙仪门广场举行,活动期间由洛阳关林常任**师、台湾圣盟堂**师全天设坛,为信众安太岁、降财神、祈福衲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