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江大庙会好玩吗?2016长江大庙会有哪些活动?2016长江大庙会时间地点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长江大庙会好玩吗?2016长江大庙会有哪些活动?2016长江大庙会时间地点,1月13日,市长徐进在市文广局负责人陪同下,冒雨到合江门查看长江大庙会工程筹建情况。徐进希望有关单位要全力推进,提高品味,**质量,按时在猴年春节为全市百姓呈送上一个高品质的难忘的新春庙会。

据悉,此次庙会将于2016年1月30日至2月28日,在宜宾市合江门广场举办,届时将展示宜宾以及省内外的特色美食、地方特产、非遗项目、手工制作项目。本次庙会是四川省文化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四川文化消费节”的载体以及宜宾市春节期间的**文化项目。庙会是由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四川省民营文化企业协会主办;四川传统文化促进会、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协办;全国四大庙会的“成都大庙会”,“四川文化消费节”等相应专业团队策划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