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春节哪里有庙会?2016成都武侯祠庙会什么时候开始?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春节哪里有庙会?2016成都武侯祠庙会什么时候开始?2016成都春节活动有哪些?春节期间成都各大景点都会推出相应的具有年味的活动,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新消息:

1月5日,由成都市旅游局联合阿坝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在珠海召开“成都市·阿坝州(珠海)旅游推介会”。

成都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冰雪游、遗产游、民俗游等冬季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以及近期在成都举办的“2016成都大庙会”、“成都灯会”、“中国(四川·成都)西岭雪山第16届南国冰雪节”、“西岭山歌节”、“2016成都(花舞人间)郁金香节”、“第十六届黄龙溪**龙狮文化艺术节”等节会活动。推介会上播放了生动、形象的ppt宣传动画。阿坝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则从吃、住、行、游、购、娱几个方面介绍了当地旅游资源,**介绍了毕棚沟和太子坪滑雪场有关情况,推出了精品旅游线路,为嘉宾详细生动地展示了当地旅游丰富的内容。

成都武侯祠官方消息

2016成都大庙会*新进展:

2016成都春节哪里有庙会?2016成都武侯祠庙会什么时候开始?尊敬的观众朋友、市民朋友,2016成都大庙会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推进中,武侯祠西区正逐步开展灯组安装、舞台搭建、临时摊位搭建、电力设施改造等建设工程。为**广大观众安全,12 月28日起,武侯祠博物馆西区整体封闭施工,暂停开放。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诸位谅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