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灯展2016年门票多少钱?莲花湖灯会今年门票多少钱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铁岭灯展2016年门票多少*?莲花湖灯会今年门票多少*?去年一场漂亮的莲花湖灯展给沈阳已经铁岭的游客留下来深刻的印象,2016年的灯展即将启动了,沈阳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作为春节期间年味儿*浓的娱乐项目,逛灯会是*传统的过年习俗之一,是市民不可割舍的春节情怀和记忆。

沈阳新风尚旅游-铁岭莲花湖灯展代理,门票团购,一日游,欢迎咨询024-31050816

【沈阳到铁岭莲花湖灯会一日游】

下午3点半铁西广场,4点在市府广场、铁西广场出发,到达后自由参观,尽情感受铁岭莲花湖灯会的魅力,8点30集合返回,具体行程请来电咨询,以客服报价及行程安排为准!

沈阳到铁岭莲花湖灯会一日游

2016中国·铁岭莲花湖灯会不只是一个灯展,还是铁岭乃至于东北人民的一个欢乐的视觉盛宴!

春节里,赏花灯。关于灯会习俗的记载,*早可以追溯到西汉。后来,逐渐发展成为中国人一年一度寄托理想、祈祷丰年的必不可少的盛事。时至今日,逛灯会俨然已经成为春节期间年味*浓的娱乐项目,也是很多人不可割舍的春节记忆和情怀。

新城北,湿地上。莲花湖托荷而出,夏季盛放时节,千种荷花在湖面盛开,诗句里的“接天莲叶无穷碧”在铁岭莲花湖变成了现实。

一边是难以割舍的春节记忆,一边是铁岭人引以为傲的***城市湿地公园。两块都被视为瑰宝的文化和自然杰作从2月1日起,在铁岭新城莲花湖湿地公园携手绽放——中国铁岭莲花湖灯会。

伴随着高达30米的“冰上莲花”在灯会开幕式上被点亮,惊叹和欢呼声中,长达60天的*届铁岭莲花湖灯会也一并启幕。沈阳新风尚旅游了解本次铁岭莲花湖灯会中的*大特色就在于原汁原味的“自贡味道”,而在保留了自贡灯会的技艺和设计风格之外,花灯还充分融汇了铁岭特色,打造出世界*大的荷花灯组,让莲花湖的莲花在冬季依然精彩盛放。

标签: 铁岭灯展20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